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同心同行,与有荣焉——欢迎清华大学杨教授一行莅临贝乐机器人总部指导工作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同心同行,与有荣焉——欢迎清华大学杨教授一行莅临贝乐机器人总部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2019年8月29日

2019829日清华大学杨华中教授、徐淑正教授等一行五人莅临贝乐机器人总部考察、交流、指导工作,贝乐机器人创始人、CEO依莉莉女士,贝乐机器人联合创始人、CTO高俊生先生,全国运营事业部总监高福德先生等公司领导对杨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他们参观总部环境及公司企业文化墙。


 

 

 

随后,高总为在场的教授们展示贝乐的赛事项目及公司目前正在研发的产品,贝乐机器人不仅专注2.5-16岁青少年儿童的机器人编程教育,还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科创教育,坚持科教一体,为国家埋下更多希望的种子。

 

接着,依总对贝乐机器人今后的发展战略和遇到的挑战做了一个深入的分析,这不仅是贝乐机器人需要思考的问题,更是许多致力于做科技教育的人需要思考的问题,也引起了现场多名教授的兴趣和探讨。

 

 

2019830

 

 

 

 

2019830日,杨教授在贝乐总部培训室为全体贝乐机器人的员工送上寄语,他认为贝乐机器人所做的科技教育是一件有意义、利国利民的事情,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加入贝乐。

 

 

 

 

现场,贝乐机器人文娟老师向在场的嘉宾、员工们展示她前往青海支教的记录,为大家一一展示青海小朋友们学习机器人的过程,也展现出贝乐机器人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自己的机器人的信念。

 

 

 

 

 

文老师表示那些孩子其实不比别的孩子差,缺的只是一个平台,贝乐机器人也将继续开展科创未来公益活动,继续为更多这样的孩子们提供更多学习的平台,让他们体会科技的力量。

 

 

 

 

颁奖仪式

 

 

 

 

杨教授对此表示非常认同,为她颁发相关证书。

 

 

 

 

 

 

会议最后依总为杨教授等人展示贝乐机器人的亮点、优势、竞争力等相关公司实力,并表示对与清华大学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也希望能与清华大学同心同行。

 

贝乐机器人今后将携手清华,为推广国内外先进、专业的机器人编程教育做贡献,让所有孩子都能赢在起跑线。

 

 

 

合影留念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全国金融中心上海五角场商圈。由清华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团队联手打造,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教育部:编程教育将纳入中小学课程 贝乐机器人深耕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12月9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172号(教育类297号)提案答复的函》(以下简称《答复函》),答复了全国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稳步推动编程教育纳入我国基础教学体系,着力培养数...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