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教育部:编程教育将纳入中小学课程 贝乐机器人深耕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教育部:编程教育将纳入中小学课程 贝乐机器人深耕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12月9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172号(教育类297号)提案答复的函》(以下简称《答复函》),答复了全国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稳步推动编程教育纳入我国基础教学体系,着力培养数字化人才的提案》。
 


 
图片来自于 教育部官网
 
 
其中,《答复函》分别从“制定相关专门文件推动和规范编程教育发展”、“将编程教育纳入中小学相关课程”以及“培养培训能够实施编程教育相关师资”三方面介绍了教育部相关领域已开展的工作。
以下为《答复函》原文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xgk/xxgk_jyta/jyta_jiaocaiju/202012/t20201209_504364.html
 




贝乐机器人深耕少儿编程教育行业12年,斥重资签约华、哈工大等高校硕博专家团队,潜心研发少儿编程体系课程,业打造更适合国青少儿的机器人编程课程!

【清华大学与贝乐机器人签约仪式】

2019年贝乐机器人已受邀成为全国中小学教学机器人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制定成员之一。

 
贝乐机器人多年国内外机器人竞赛经验,在国际机器人大赛中屡获大奖,为国争光!



 截止到2020年12月,贝乐机器人少儿编程教育课程已覆盖全国500+省市网点校区,普及机器人编程知识50万+学员,并受中国专业人才库全国机器人技术考评管理中心委托,贝乐在全国范围内推进“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源源不断地为国家储备培育优秀的机器人才!


2020年12月10日,贝乐机器人受邀参加人民日报旗下环球网主办,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荣誉!


2021年,贝乐机器人将继续不负众望深耕少儿编程教育行业,架设科技联结未来的桥梁!




 以下为贝乐在国内外顶级机器人大赛成绩(部分展示)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 Belle ●

贝乐机器人编程

乐高/编程/机器人/竞赛/考级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全国金融中心上海五角场商圈。由清华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团队联手打造,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教育部:编程教育将纳入中小学课程 贝乐机器人深耕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12月9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172号(教育类297号)提案答复的函》(以下简称《答复函》),答复了全国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稳步推动编程教育纳入我国基础教学体系,着力培养数...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