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首届国际科创园区博览会 贝乐机器人教育项目备受关注,赢得科技创新大奖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首届国际科创园区博览会 贝乐机器人教育项目备受关注,赢得科技创新大奖
来源:贝乐机器人 时间:2017-08-23 点击数:

为坚决贯彻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配合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战略,2017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于8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54个城市、135家园区、280家企业机构,以及近20所高校组团参加了展会。美国、英国、法国、以色列、澳大利亚、加拿大、芬兰、丹麦等八个国家的园区、高校、企业、机构等也组团参与了此次博览会。

 

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地接受机器人教育,国内机器人教育的领导企业——贝乐机器人受邀参加了此次国际盛会,上海市和各区领导在莅临视察了展位后,对贝乐机器人在机器人教育领域的成就表示了肯定!现场中央电视台与东方卫视的记者也对贝乐机器人进行了深入采访。

 

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是当下科技领域的一个风口行业。本次展会中,长江流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园区展区的参展机构涵盖了数十家国内一流的智能装备和机器人产业的研发、生产、营销、技术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并集中展示了一批来自知名企业和知名高校的核心技术及高新产品,体现了区域性、行业性和产业链的完整性。


其中,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则以国内第一梯队的领军型机器人制造企业形象出列,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国防科技大学、华东师大、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苏州大学等则抱团组成高校联盟参展团,源自哈工大精英创立的贝乐机器人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贝乐乐聚人形机器人、最新机器人教育课程等内容都将令观众大饱眼福。 


 

未来世界,智能制造和机器人行业必定成为社会主流,从小培养孩子在机器人方面的知识就显得尤为重要,打好基础,快乐地接受机器人教育则是贝乐机器人一向秉持的宗旨,致力培养中国未来机器人行业的专业接班人。


展会现场,应主办方邀请,贝乐机器人总经理&CEO杨鹏举先生还向在座的各园区、高校领导及行业人士就机器人教育行业的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短短几年内校区遍布全国,200多家教学中心为国内数以万计的会员带来国内一流的机器人教育课程,赢得众多家长的信任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一跃成为国内机器人教育行业的领导型企业,由此,贝乐机器人创始合伙人依莉莉女士也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现场采访。

 

 

积极执行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中的“加强青少年科学教育”的规定,贝乐机器人自主研发出全球首套的“IBES”课程体系,以“STEM”为方向,畅流理论、建构主义理论为准则,通过体验式教学,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贝乐机器人并由此获得了“优秀科创企业奖”的荣誉称号。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五角场商圈。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以MVP为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 企业文化: 品牌愿景:...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环球网教育盛典:贝乐机器人荣膺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附 环球网独家采访)

    12月10日,由环球网主办的2020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隆重举行。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