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开学季:震撼的小学生作文,内容出奇一致,杂志竟还一一刊登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开学季:震撼的小学生作文,内容出奇一致,杂志竟还一一刊登
来源: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暑假刚结束

又是一个开学季

同学们,这个暑假你们都经历了些什么呢?

是撒开膀子玩,还是去旅游见识世界

亦或者是去上了语数外补习班?


夏季是个多彩的季节

我想大部分的同学不会让这个暑假虚度吧!

据小编了解

这个暑假,来贝乐体验科学的就大有在人

爱科学、爱学习的同学是越来越多了

真是个好现象

于是就有了我们标题中所说的

好几个学校的孩子暑假作业出奇一致

他们不约而同的写下了在贝乐机器人体验经历

并在《科技视界》一一刊登


来贝乐体验,争当科学小公民的经历

至今仍在同学们中间津津乐道


科技视界

《科技视界》是上海市科技协会主管、上海市科普作家协会主办的科技类期刊。其办刊宗旨是宣传科技领域方针、政策,弘扬科技创新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展示国内外前沿科技成果,关注科技发展动态和学术争鸣新观点、新探索,服务科教兴国、科技强国的国家战略实施。


本次《科技视界》大篇幅刊登同学们的这次“侬好,乐高日”的贝乐科技体验活动,旨在传播科技,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意识,通过体验活动,让学生们更加认识到学习科技的重要性,找到最适合的学习方法。


贝乐机器人总部合影(部分学生)


时光倒流至暑假期的7月9日,由上海市传播学会组织,在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来自上海市金州小学、彭浦实小、静安科技学校、一师附小等十所学校的200名学生来到贝乐机器人总部,走进机器人的世界,体验现代智能科技的酷炫魅力。



体验活动分为五个区域,学生们分成五组轮流、交换体验,每个区域都给他们带来了惊喜和挑战。



详情请参考活动报道:争当科学小公民,就从贝乐机器人创新科技体验开始


好的科学体验可以给学生们带来深刻的印象,于是就有了这篇超级震撼的一期杂志“众口一词:贝乐科技体验日活动”。



本次科学体验活动,学生们获益良多,从同学们的文章就可以看出他们对本次活动非常感兴趣,并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增长见闻。他们一致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科技体验活动,拓宽视野,为以后的的科学梦想现实打下坚实的基础,掌握科学知识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