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未来已来,机器人教育一马当先,第六届820教育者大会,贝乐备受热捧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未来已来,机器人教育一马当先,第六届820教育者大会,贝乐备受热捧
来源: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未来教育,科技为先。一场教育行业的饕餮盛宴,一次科技与教育的碰撞大会。2018年8月20-22日,第六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未来教育”为主题,汇聚国内外的教育专家学者、各行业精英和关心教育的社会人士及各代表机构参与,探讨未来教育、未来学校、未来教师以及未来课堂等热点话题。



本次820教育者大会的交流展示中心——NEPEX亚洲教育产业博览会受到各位参与者的热捧,各教育企业百花齐放、现场观众如潮,贝乐作为机器人教育的领先型企业也受邀参加,并受到众多教育者的关注,现场咨询课程及校区加盟事宜的教育者在贝乐机器人展位前一度排起了长龙。



教育是培养新生力量,而科技教育更是为未来培养人才。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国家明确提出:要培养青少年创新创造的科学素养,而这些也已经逐渐被许多K12教育者关注,很多人在现场也是寻找新的课程拓展、寻求创新教育企业的亲密合作,来贝乐机器人展位咨询的教育者更是络绎不绝。



在现场,贝乐机器人所开创的“创新创造+学科教育”的新教育模式,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IBES教学体系更成为众人口中的新名词。



“精英学者聚浦江,科技教育展新芒。”未来教育一定是离不开科技教育。机器人教育作为科技教育的重要落地项目,受到众人瞩目,现场“偶遇”贝乐机器人也是分外惊喜。


贝乐机器人招商经理现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初遇人形机器人,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现场咨询洽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