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贝乐机器人涡阳凤凰城校区专家讲座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贝乐机器人涡阳凤凰城校区专家讲座
来源: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热烈庆贺涡阳县贝乐机器人凤凰城校区专家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专家育儿讲座,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校区的关注和支持,为了使您更加了解我们产品的优势、以及贝乐课程产品研发优势。2019年12月28号,贝乐机器人凤凰城校区特邀上海总部专家到校区进行机器人教育、儿童体验式教育讲座。作为经贝乐机器人授权的少儿科教机构、该校区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可靠、标准的乐高、机器人、编程等科技教育项目。


团队合照



我们校区老师们与总部高福德老师、仇万青老师的合照



校区环境
校区环境舒适,装饰富有童趣。有积木区、阅读区、家长休息区。
 


讲座现场
感谢育儿专家高福德老师的倾情演讲。
现场氛围非常热闹,家长积极参与到讲座互动中去。
高老师讲解了关于乐高教育、编程、考级、机器人竞赛等,提高了家长们对于乐高教育的认知和理解。



家长代表发言

感谢学员董畅妈妈的分享!董畅妈妈分享了孩子在校区学习乐高以来的成长及变化,3岁的宝宝知道了什么是食肉动物、食草动物及垃圾的干湿分类等…



会员游戏环节

讲座当天老师们带领着小朋友们玩乐高搭建的积木,玩的不亦乐乎,和老师们有很好的互动,现场小朋友happy的不要不要的^.^






优惠报名砸金蛋环节

现场活动氛围热烈。电饭煲、滑板车、智能机器人等奖品砸不停!!!





结束篇

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并热烈祝贺涡阳贝乐机器人凤凰城校区开业大吉!

乐高教育除了能给小朋友们带来一些多学科知识的融合外,还可以带来无穷的乐趣。为兴趣而生、男生喜欢车,女生喜欢房子。在兴趣中学能力,在能力中提升兴趣,这些能力都不是刻意要求的,都是潜移默化的,无形中就学会这样的能力,这就是乐高教育对孩子们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