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让智慧在教育中发光——贝乐机器人接受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采访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让智慧在教育中发光——贝乐机器人接受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采访
来源: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贝乐讯

打造机器人教育创新课程体系,挖掘更多孩子成长的可能性。2019年4月13日,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一行在贝乐机器人南京江宁区万达校区进行了一场全面的专访,在现场他们采访了在场的全体老师、部分学员和家长,全方位了解贝乐机器人的教学模式和老师们的上课情况。




在采访过程中,贝乐机器人总部招商经理王雷老师表示,为了给青少年们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我们一直不断地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改进创新,融合更多优质的科技教育项目,让机器人教育落到实处。

贝乐机器人总部王雷老师接受记者采访


肩负“让机器人教育改变孩子的未来”的行业使命,贝乐机器人多年来始终坚守初创时的决心:要把教育做好,核心就是要把教案做好,坚持教案的创新,与时俱进,给青少年们带来真正适合他们的机器人教案。


校区老师给学员们上课

现场,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的采访老师们对贝乐机器人独创的IBES教学模式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他们表示这个模式突破传统教育模式的桎梏,打开探索式教育的大门,让青少年的教育不再被动无趣,使孩子成为教育的主导。这也正是贝乐机器人始终希望和关注的事情,通过情景重现和情感引导,让每个孩子都能大胆想,大胆做,大胆说,发掘更多学习的乐趣。

对现场老师的采访


在场许多陪同孩子参加学习的家长也都表示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了明显的变化,变得更加善于思考,善于自己解决问题,对于事物的认知也比之前更强,他们都对贝乐机器人的教育表示非常地认可和赞同。


采访现场参加培训的家长、学员


对于那些参加培训的孩子,他们都表示十分喜欢贝乐IBES的教学模式,在玩中学,通过实践探索科学的奥秘,让他们能够学得更快、更快乐。让孩子更快乐、更自信始终是贝乐机器人的教学宗旨,看到那些宝贝们的笑容,老师们也感到十分满足和自豪。


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贝乐机器人的教育模式


同时贝乐机器人也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多广阔的平台,让他们去参加国际国内的各项赛事,从中学习经验、吸取教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贝乐机器人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教学理念得到了江苏省教育频道领导们的认可和支持,在国家大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的战略规划下,机器人教育的发展日新月异,贝乐机器人将紧跟国家政策发展的脚步,更加科学严谨的教学体系、优秀的师资及校区服务扎根行业市场,为全国的青少年提供更优质的机器人教育服务,让他们的智慧在贝乐的教育模式中得到更好的发掘和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