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协同发展,共建校外教育体系——四川省青少年宫唐会长一行莅临贝乐参观考察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协同发展,共建校外教育体系——四川省青少年宫唐会长一行莅临贝乐参观考察
来源: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贝乐讯

为了融合更多优质课程项目,让科技教育深入社区服务。2018年11月20日,四川省青少年宫唐会长一行在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朱秘书长的陪同下,来到贝乐机器人上海总部参观考察,双方就机器人教育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贝乐机器人CEO杨鹏举先生、教研总监李泽鹏先生以及其他公司高管共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据唐会长介绍,经过长期的努力发展,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全国各地已建成各级各类县以上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6000多家,是开展青少年科学教育的重要阵地。


为了给青少年们提供更好的校外教育服务,唐会长表示四川青少年宫希望融合更多优质的科技教育项目,并深入社区落地践行。



肩负“让机器人教育改变孩子的未来”的行业使命,贝乐机器人多年来始终坚守初创时的决心:要把教育做好,核心就是要把教案做好,坚持做教案,持续更新,与时俱进,给青少年们带来真正适合他们的机器人教案。


会上贝乐机器人CEO杨鹏举先生就贝乐机器人的项目向唐会长和朱秘长做了汇报。对于贝乐机器人完善的IBES教学体系以及良好的行业口碑,唐会长表示感触很深,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入沟通,洽谈合作事宜。



不仅长于做教案,贝乐机器人在赛事方面近年来也取得了诸多优异成绩,在国际国内的各项赛事中,贝乐学员表现不凡,尤其是今年8月份,贝乐机器人的老师们带着选手参加了国际顶级赛事RobotChallenge 2018国际机器人挑战赛第十五届总决赛,从30个国家146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4金1银2铜,为国争光,对此唐会长和朱秘书长给予了高度评价。



贝乐教研总监李泽鹏向一行人介绍比赛项目


在国家大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的战略规划下,机器人教育的发展日新月异,更是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开来,而贝乐机器人更是以科学严谨的教学体系、优秀的师资及校区服务扎根行业市场,300多家校区齐头并进,携手优质平台资源,为全国的青少年提供良好的机器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