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走进机器人的世界——贝乐&明珠小学公开课反响热烈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走进机器人的世界——贝乐&明珠小学公开课反响热烈
来源: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课堂体验机器人,积极踊跃兴趣高”。小小机器人,科技大视野。2018年10月24日,应上海明珠小学家长与学校之邀,贝乐机器人走进校区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机器人课程。课堂上,酷炫活力的机器人舞蹈表演、奇妙有趣的编程算法体验、技巧与力量对抗的机器人争霸赛,让同学们从多个角度切身体验到机器人教育带来的知识与乐趣,并从中了解到更多的学习方法,对深入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老师、同学与家长的高度好评,反响热烈。



会说话,能跳舞,关节灵动,本领高强,人形机器的开场舞,给同学们带来了惊喜。



这台从春晚舞台上走下来的人形机器人,其本身就包含了各类仿人体的结构,拟人化的行走动作和舞蹈表演更是融合了世界级先进算法,在科学的编程下,随兴起舞,惊才绝艳。



机器为骨,编程为魂。让机器人动起来,编程必不可少,接下来的环节,贝乐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编程课体验。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编程的意义,贝乐老师现场与同学们玩起了神奇的吉普赛读心术游戏,通过对读心术原理的解读,让同学们了解到编程算法的奥秘,并与数学知识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对数学的学习兴趣。



了解过编程,接下来的机器人争霸赛让同学们更加着迷,争先恐后的体验让公开课现场愈加沸腾。



本次明珠小学机器人校内课活动,同学们积极性特别高,对学习机器人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课堂上,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更多的科学知识,也培养了逻辑思维能力,通过机器人课程的体验,找到更多的学习方法,激发学习兴趣。学校和家长对本次校内课活动的反响感到非常满意,建议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机器人课程,开阔学习视野,提升科技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