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教案上线丨展现科技之美,点亮智能时代——贝乐机器人EV3新课程正式上线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教案上线丨展现科技之美,点亮智能时代——贝乐机器人EV3新课程正式上线
来源: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不变的宗旨


不停的创新


为提升核心竞争力


领跑机器人编程教育行业


贝乐机器人一直在努力


为培育青少年科技素养


普及青少年机器人编程教育


贝乐在机器人教案的研发上倾注全部研发力量


呕心沥血,日夜奋战


最终全新10+EV3课程震撼上线




本次新教案上线寓示着


机器人教育行业又向前迈进一个新台阶


作为行业领先型企业


无论是研发还是教学实践


贝乐机器人始终走在前端


在如今信息爆炸的社会


相信很多家长和孩子都接收到过度的信息


不知道如何筛选精品


成为每位现代人的困境




01

还在为来历不明的教案而买单吗?



我们专注教案研发10余年,早在2008年,贝乐就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进行沟通,筹划将机器人编程教育开展到更低的年龄段,并着手机器人编程课程的研发。


历时多年,从理论到实践,集合哈工大、清华大学、上师大、华师大等精英人才,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结合畅流理论、建构主义理论成为行业首选的机器人教育课程体系。



02

还在为揠苗助长的教案而无奈吗?



我们的教案严格依照《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义务教育物理课程标准》制定,符合青少年的每个成长阶段的能力培养需求,最大限度地开发他们在每个阶段各项能力。


10岁的孩子正处于从儿童期后期向青少年过渡的阶段,大脑发育正处于内部结构和功能迅速发展和完善的关键期,这个时期是培养学习能力和情感表达能力的重要时期,也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改变不良习惯的关键时期。


贝乐研发的10+EV3教案专为该时期学生设计了《算法解密》与《科学探究》两个系列的课程,重点在于让孩子接触机器人算法的奥秘,了解数学规律的奇妙性,锻炼学生的逻辑推理与综合归纳能力,培养孩子在生活中应用数学的兴趣。



03

还在为东拼西凑的教案而疑虑吗?



贝乐机器人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专家团队创立,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创新科技教育。


携手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国内外高校专家,以精益创业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编程教育项目,成为人工智能时代机器人编程教育的重要切入点。



04

还在为默守陈规的教案而叹息吗?



顺应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满足孩子科技教育的需求,时刻关注社会发展,不断与时俱进,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总结、锤炼、升级新教案,1.0、1.5、2.0、2.5、3.0、3.5、4.0、4.5……敏捷迭代,不断拓展新的教学内容。



05

还在为杂乱无章的教学模式而烦恼吗?



贝乐机器人,开创IBES教学模式,引入场景,让孩子认真想、亲手搭、大胆说,让家长也参与到课堂中来,在提升学员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自信心的同时,更增进亲子感情。



06

还在为人工智能时代孩子的出路而忧虑吗?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了培养在未来竞争中的科研人才,世界各国政府纷纷从青少年抓起,大力发展科技教育。


本次上线的教案主要是通过对EV3机器人的设计、编程及项目等训练、学习,让青少年学生能接触到真正前沿的机器人技术,初步掌握高级模块的使用方法,并能够简单的了解科学实验中的数据记录、提取与分析方法,锻炼学生工程结构思维和编程思维,培养学生在科学方法指导下的创新能力与综合应用能力。ps:敬请期待11+教案!


人工智能的时代,让我们的孩子赢在起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