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贝乐机器人多家校区参加RobotChallenge国际机器人挑战赛,斩获多枚奖牌!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贝乐机器人多家校区参加RobotChallenge国际机器人挑战赛,斩获多枚奖牌!
来源: 时间:2019-08-17 点击数:

每年暑假都是机器人教师们最忙碌的时候,招收比赛学员、选取参赛项目、熟读比赛规则、组建参赛队伍、研究比赛方案、开展比赛集训。没错,又到了机器人比赛的高峰时刻。




机器人比赛是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最好平台,按照不同的竞赛规则和队伍其他成员一起设计、建构、编程、调试机器人。知识的综合运用,团队的默契配合,问题的自主发现,方案的独立解决,临场的应变能力,赛场的从容不迫,这些都是应试教育无法带给孩子们的。



暑假是宅在家里,外出游玩,还是埋头学习,都不如去机器人比赛现场和高手过过招。

而这样的时刻,怎么能少了我们贝乐学员们的身影呢?

 

2019年8月9日-8月11日,RobotChallenge 2019机器人挑战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贝乐机器人多家校区均带领着校区的学员们组队参加此次大赛,这次,除了有朝气蓬勃的小学生参赛,幼儿园的小学员们也争着要大展身手呢!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规模大、影响大、年龄范围大,赛项多、选手多、参赛国家多。



RobotChallenge是大型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赛之一,创立于2004年,至今有65个国家、每年全球上万人参与。RobotChallenge由相扑、循线、空中竞速、人形短跑、冰球采集、创意赛、保龄球赛等比赛项目组成,共19大项,37小项。




主办方:RobotChallenge 组委会、国际机器人竞赛与教育基金会、奥地利科技部、奥地利计算机创新实验室

 

本次大赛的选手自全球五大洲32个国家,接近2200支队伍参赛。更多的选手,也意味着更多的挑战,而我们贝乐机器人的小学员们面对如此激烈的角逐,依旧沉着冷静的应对,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也克服了许多突发困难,最终赢得了多项胜利。






让我们来恭喜以下校区在RC比赛中获得的荣誉:




机器人教育是一项培养孩子综合实践能力的科技活动,能够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通过团队协作自主搭建完成各种机器人挑战任务,让孩子享受成功、培养自信。

 

今后我们贝乐机器人将组织更多的比赛,给小学员们提供更多展现自己的舞台,这里我们先预祝我们的小学员们能在今后的赛场上勇夺先锋,创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