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教书育人师者心,不畏风雨海鸥魂——贝乐机器人教师节团建活动暨海鸥计划启动!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教书育人师者心,不畏风雨海鸥魂——贝乐机器人教师节团建活动暨海鸥计划启动!
来源: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贝乐团建

 WELCOME TO JOIN US

 

910日对于每个教师都是一个大日子,我们在这一天感恩无私奉献的师者,感谢他们孜孜不倦地教导。在这样重大的日子里,怎么能少了贝乐机器人老师们的身影,为了回馈贝乐所有兢兢业业奋斗在工作岗位的老师们,为了促进团队凝聚力,也为了启动“海鸥计划”,贝乐机器人特举办了以“教书育人师者心,不畏风雨海鸥魂”为主题的贝乐机器人教师节团建暨海鸥计划启动活动。

海鸥计划启动

 

 

 

 


在活动开始前,由贝乐机器人创始人&CEO依莉莉女士为整个活动做开场白,并带领公司的小伙伴们一起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依总开场致辞

  

随后依总提出了“海鸥计划”这个概念,她认为,海鸥象征自由、不屈不挠、勇于搏斗的精神,是一种勇搏浪尖的精灵,而我们的团队就要有海鸥这种敢于面对风雨的精神,去迎接2019年下半年的挑战,甚至是未来五年的计划,定下目标,然后坚定不移、团结一心地向着目标前进,这也是这次“海鸥计划”所要展现的精神。

  


海鸥计划展示环节

 

破冰活动

  

为了让每位成员打破彼此之间的距离,互相了解,放开心态,在活动开始前,教练带领大家玩了各种破冰小游戏,活跃了原本严肃的气氛。


  

  

 

随后教练根据报数的方式打乱顺序,把所有人分成了四个小组,并用颜色区分,让每个小组给自己的队伍取队名,想口号,为接下来的团队PK做准备。

取队名环节


 





队伍展示环节

  

  

 

  

 

挑战150

 

接下来就到了正式活动环节,开始的游戏为“挑战150”,即在150秒内完成四个游戏,这个游戏非常考验团队的配合度和信任度,加强了小组成员之间的粘性,让彼此更加熟悉信任。

 

 

  


游戏准备阶段

  

  

 




下午热身环节

  

  

 

  

 

 双解码

 

经过“挑战150”后,小组成员们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接下来就到了用“双解码”考验小组成员们的思维能力和执行能力的时候了,通过记住花色和数字来翻出正确的扑克牌,该游戏不仅讲究策略,更讲究执行力和速度,每个队都集思广益,各种金点子层出不穷,让我们看到贝乐人的创意和执行力。


  

 

商讨策略阶段

 

 

记录美好的回忆

   

 

  

  





优胜队颁奖仪式

  

  


总结经验

 

 

依总在活动结束后做总结演讲

 

在活动过程中,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暴雨,而贝乐的小伙伴们在暴雨中依旧继续游戏的精神,也呼应了本次“海鸥计划”的精髓,无论是烈日还是暴雨,我们贝乐人永远不认输、不服输,赢得胜利的不骄傲,落后的也不气馁,坚持自己的目标,哪怕不是十分优秀的,我们始终是很努力的,我们为自己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