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复旦大学后EMBA企业家校友到访,研习贝乐机器人发展案例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复旦大学后EMBA企业家校友到访,研习贝乐机器人发展案例
来源: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8月16日,《复旦大学后EMBA走进校友企业暨贝乐机器人发展研习会》顺利举行,复旦后EMBA六班企业家校友到访贝乐总部参加活动。


贝乐创始人&CEO依莉莉女士,向到访校友讲解贝乐机器人12年来专注少儿科教领域的发展历程,分享品牌运营心得,剖析贝乐核心竞争力,并就当下整体商业环境、行业发展趋势、新营销模式等热门话题,和诸位企业家校友展开深入探讨,贝乐品牌价值和运维模式获得了到访校友的极大认同,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贝乐所在的教育培训行业。当整个行业处于困境时,贝乐机器人却动作连连,不仅获得清华大学的战略投资,率先走出疫情影响,还将发布重磅课程,完成品牌战略升级……贝乐如何做到逆势而上?这让企业家校友不仅钦佩,更加好奇。

在研讨环节,针对企业家校友们层出不穷的提问,依总一一进行解答,并听取校友的宝贵建议。 

 

贝乐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一套完善的教研、教学、教务管理模式;从商业角度,贝乐已经打造出一整套高效的校区运营发展模式;从运营角度,十多年发展历程中,贝乐与众多合作伙伴儿建立了牢固的信任关系;从市场角度,贝乐课程深受家长和小朋友喜爱,有不错的品牌口碑……这些竞争优势是贝乐十多年专注少儿科教行业的宝贵财富,也成为贝乐在面对不确定因素的洪流时有着牢固不破的根基。

 

疫情这类黑天鹅事件,可以视为对行业的一次洗牌。放眼未来,市场对于少儿科技教育的需求不但没有改变,并且还会因为相关政策的逐步落地成为刚需。对于像贝乐机器人这样有积淀有口碑的品牌,会有更为有利的市场环境和发展空间。

复旦大学后EMBA走进优秀校友企业,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家校友增进相互了解,更是一个分享优秀企业案例相互学习的平台。本次贝乐机器人发展研习会,围绕贝乐发展案例和当下热点话题,在场企业家校友相继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干货层出,收获满满,整个研习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相信贝乐所走出的这条成熟的发展路径,能够给予对所有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有益的启发。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全国金融中心上海五角场商圈。由清华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团队联手打造,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教育部:编程教育将纳入中小学课程 贝乐机器人深耕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12月9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3172号(教育类297号)提案答复的函》(以下简称《答复函》),答复了全国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稳步推动编程教育纳入我国基础教学体系,着力培养数...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