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清华教授带您探索科技——贝乐机器人清华大学AI创新特训营开班啦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清华教授带您探索科技——贝乐机器人清华大学AI创新特训营开班啦
来源: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暑期即将来临

很多家长都在苦恼

除了带孩子出去吃喝玩乐

还有什么让孩子的暑假过得更有意义呢?


其实在孩子生长的黄金年龄

除了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也需要让他们吸取更多的知识

养成更良好的习惯



为了解决家长们的烦恼

为增进孩子对清华大学人工智能技术的了解

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学术氛围

激发他们的科研兴趣

提高他们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满足他们边玩边学习的需求

现在贝瑞来为大家送福利了~

贝乐与清华大学电子系实验教学中心将携手

举办“2019AI创新特训营”


1


特训营内容

此次培训的内容将涉及人工智能和电子电路领域,按照清华大学对学生的培养标准,培养学生对于电子电路和编程的兴趣、知识和技能,用项目式方法学习电子电路和编程等相关知识,提升电子电路和编程能力、创造力,培养学生解决问题能力与工程实践能力。





2

特训营日程安排


特训营日程安排

(共5天,30课时)

(上午为9:00-12:00 下午为13:30-16:30)

时间 课程模块和内容
第一天 开营式,小伙伴互相认识熟悉。

学习电子电路基础知识,电子电路的基本组成,熟悉你的电子元器件朋友们。学习编程的基础知识和可编程套件的基本使用方法。

为什么路灯一到晚上就自己点亮了?让我们自己动手做一个天色暗了就自动发光的小夜灯吧!

第二天

自转、公转、周期和旋轮线——探索万花尺中的所蕴含的数学规律。

更细致地学习嵌入式编程的基本方法将数学规律转换成我们的编程语言,控制我们的电路和激光器,用电和光做画笔绘出美丽的图

第三天

时间、周期、涟漪和游走的曲线——探索记录电信号变化的波形图。

心脏是如何跳动的?医院里的心电图机是怎么回事?

现代电子和生物医学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

搭建自己的电路,放大手腕上采集的心电信号,用自己写的程序对信号进行处理,看看你自己的心电图是否标准?

第四天

创新训练,头脑风暴,归纳创新思维。

如何将你所了解的内容和你头脑中无尽的想法相结合,又如何才能实现出来?

我们更深入地学习嵌入式编程的方法,建立计算的思维。

分组讨论,构想设计方案、开始搭建电路、编写程序。

第五天

我们继续完成自己的设计,举行结业仪式。

进行项目展示,并总结特训营期间所学到的知识和体会,颁发证书。




3

授课老师

由清华大学教师孙忆南博士亲自授课


个人简介

2004年本科保送入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201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博士学位。

荣誉与贡献

曾获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个人一等奖

国际微电子学奥林匹亚竞赛第二名


加入清华电子系实验教学中心,参与“电子电路与系统基础实验”、“数字逻辑与处理器基础实验”、“电子电路课程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4

课程特色


1、内容专业、权威:课程内容全部来源于清华大学电子系实验教学中心的科研成果转化,由清华大学教授专门设计打造,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性。



2、师资力量雄厚:由清华大学博士亲自授课,是让学生近距离长时间感受和聆听清华大学教师授课的绝无仅有的机会,让每一位学员感受到清华大学校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


3、可免费获得实验套装:课程项目案例的电子硬件套装由清华大学实验室设计,课程完成后,学生将免费保留电子硬件套装。



4、教学模式轻松愉快:特训课程采用研讨、动手实践、小组讨论、演练等形式,使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强学习效果的深度转化。



5、助力升学:所有完成项目的学员均可获得来自清华大学教授亲笔签名的结业证书和推荐信,为升学规划提供满分助力。




5

课程预约


1、时间:8月13日-17日(共5天)



2、地点:

贝乐机器人上海宝山校区(上海市宝山区水产路2449号翼生活广场一楼107~109室)



3、招生年龄:7-15岁


4、招生人数:20人


5、收费:

8599元(共30课时)


6、预约方式:

贝乐学员可通过自己所在校区老师报名预约

其他小朋友可直接至宝山校区预约或拨打预约热线:400-887-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