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新闻】听说贝乐的课程不光是乐高?还能送“外卖”?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新闻】听说贝乐的课程不光是乐高?还能送“外卖”?
来源: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各位家长朋友们好呀

我是你们的朋友:贝瑞

大家是不是只听过吃饭叫“饿了么”

还没听过课程也可以叫“外卖”的吧?

别急下面即将揭晓!


众所周知

因为疫情原因

今年的寒假格外的长

全国各地中小学都延期开学

很多家长被熊孩子们各种“折腾”

内心不禁期盼学校快点开学

把孩子全都送进去

然,复课仍旧遥遥无期

但,有位伟人说得好啊

学无止境啊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为了让家长能获得一丝片刻的“安宁”

贝乐这次诚意推出“贝乐创想家养成计划”




那很多人肯定要问,什么是创想家呢?



本次创想家养成计划主要是通过线上精品课、线下搭建、活动评比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孩子们创想家的基因,让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不仅仅局限于线上听课这一方面,更能在动手创造的过程中主动发掘、探索生活的奥秘,最终完成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畅想。

 

课程也能送“外卖”?

  

不想出门也不想做饭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叫份外卖,在家也能享受美食,不得不说现在生活越来越便利,有种宅在家里也能坐拥天下的感觉。



如今疫情让很多人不得不困在家中,但关不住我们天马行空的思想。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在家也能感受生活的乐趣,探索生活的奥秘,贝乐特地打包了一份课程“外卖”,等小朋友们领取,领取形式:登陆华为welink平台,在线听课

 

当然本次课程我们的讲师团队也十分强大,他们均是来自清华大学天津院的讲师,在各自专业领域内都十分的权威。



除了专业的讲师团队以外,本次推出的课程内容也十分良心,所推内容严格参考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等标准设计,相信通过一个阶段的学习,小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通不过等级考试啦!

 

不仅是乐高,还有……

 

相信很多朋友在19年前听到贝乐机器人时,第一反应就是做乐高教育的培训机构,但是现在贝瑞要告诉大家,贝乐不仅是乐高,还有编程教育,这不,本次的“外卖”里就为大家打包了几份,大家可以品一品。

 

贝乐全年龄段青少年儿童课程套餐

主菜:12课时线上精品乐高课或scratch课

配菜:探究创造实践活动评比资格、CM-X系列教具套装

此外,购买本次“外卖”课程套餐的朋友们,还能获得线下常规课市场价五折优惠券。

欢迎各位前来“品尝”!

 

不能去学校?不怕!我们还能在线送“外卖”!

不想学乐高?不怕!我们还提供“编程”口味!

没有教具?不怕!我们还有品种齐全的“外卖盒子”!

 

除了听课学习,我还需要……

 

你以为就前面这些够了么?当然不是!

 

前面我们也说了,本次活动是一个创想家的养成计划,所以除了给孩子们提供学习相关知识的平台,也需要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加深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理解,评比出优秀的贝乐创想家,为社会储备更多的创想家人才,为科技的变革注入新的力量。

 

话不多少,一张图告诉你本次评比活动的“前世今生”:



ps:具体评比规则可咨询所在校区的老师们

 

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么通过评比考核也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手段,贝贝也希望小朋友们通过在贝乐的学习能真正有所得,成为改变创造未来的创想家!

 


想要加入本次创想家养成计划的小朋友们,可直接联系当地的贝乐机器人校区或拨打预约热线:400-887-5711!

 

最后,贝瑞祝每位小朋友们都能平平安安、快乐成长!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五角场商圈。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以MVP为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 企业文化: 品牌愿景:...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环球网教育盛典:贝乐机器人荣膺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附 环球网独家采访)

    12月10日,由环球网主办的2020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隆重举行。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