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沪杭两地知名企业交流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召开,贝乐受邀参加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沪杭两地知名企业交流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召开,贝乐受邀参加
来源:贝乐机器人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促进行业发展,深化沪杭两地文化、教育、科技融合。5月24日,由华东师大科技园牵头,上海10余家教育、科技类企业组团来到杭州的云栖小镇,与当地的科技企业就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就物联网行业的发展以及在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应用展开热烈的讨论,参与此次交流会的杭州企业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阿里云、中电海康浙江乌镇街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西湖投资集团等。



一行人还参观了云栖小镇,这座互联网重镇,一个云计算产业的生态聚集地。



会议进程中,各机构就自身的企业主营产品、业务目标、发展前景和现状作了一番介绍,大家互相交流,共同提升。

               

华东师大科技园是华东师范大学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共建的大学科技园,园区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已引入“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在嵌入式软件、数字化教育装备等领域形成集聚。


云栖小镇是西湖区计划依托阿里巴巴云公司和转塘科技经济园区两大平台打造的一个以云生态为主导的产业小镇。是一个云计算产业生态聚集地,运用大数据的计算将简单数据变成生产要素,小镇就是围绕云计算产业的特点,构建"共生、共荣、共享"的生态体系。

 

2015年阿里云开发者大会正式更名为"云栖大会",并且永久落户西湖区云栖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