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如何打造拥有300家店的机器人品牌——贝乐CEO高峰论坛精彩分享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如何打造拥有300家店的机器人品牌——贝乐CEO高峰论坛精彩分享
来源: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精益创业,不忘初心

品牌定位,运营创新

产品战略,教案为本

锤炼优势,市场扎根


从0到1,是个壮举,在这过程中,每一步的付出都很值得。在精益创业思想的主导下,贝乐机器人创始人杨鹏举先生正在逐渐实现他的梦想规划。如今贝乐在他的带领下全国校区已超过300家,学员近20万,成为行业公认的发展快、潜力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这其中到底经历了哪些?贝乐又是如何一步步发展到今天?



2018年10月26日,”2018青少年创客教育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受组委会邀请,贝乐机器人创始人&CEO杨鹏举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主题为《如何打造拥有300家店的机器人品牌》的精彩分享,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不论时代如何发展,不论科技如何进步。教育始终是推动人类进步的根本途径。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保有一颗本心,用爱心和耐心来对待每一个学生。尤其是在如今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今天,人才的培育愈发重要。国家在十三五计划中也提出要大力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养。作为科技教育的工作者,杨总经常对老师说的一句话就是:


如果你是做教育的,一定要秉持自己的良心去做事情,因为你手上的学生可能就是下一个爱因斯坦,你是成就他还是毁了他,全在你的一念之间。


如今,“行业探索,锤炼核心,良心教育”,这些都对行业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许多初创型企业,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心打磨好产品,给社会提供优质的课程,才能更好地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


本着这样的教育情怀,杨总在贝乐创业伊始就定下了这样的企业使命:


让机器人教育改变孩子的未来!


品牌定位 创新发展


企业的发展重在品牌,早在2008年,出身于哈工大的杨总就与哈工大研究所商讨将机器人教育普及到学前儿童,随后的几年,本着“知行合一”的原则,杨总一路前行,不断打磨核心产品,致力机器人教案的研发,并确定“BELLE”品牌,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校区,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创新科技教育。


在贝乐发展过程中,杨总始终强调教案的重要性,集结行业精英人才,并与哈工大、华师大、上师大、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高校专家密切合作,用心打造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机器人教育课程,行业首创”IBES“教学体系,成为国际STEM教育的重要切入点。贝乐课程在实际的教学中也得到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贝乐教案敏捷迭代,每年都会推出新的教案,给学员带来更科学、更严谨、更实用的课程。同时在校区运营上,贝乐坚持“客户、团队、执行”的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用心做好机器人教育服务,让每个孩子都能动手搭建自信的未来。



为了更好地将贝乐的教育理念和课程推向全国,贝乐在行业内首次开启了“0元加盟”模式,让更多想投身机器人教育行业的投资人和老师能够低门槛便捷进入,贝乐校区也从原来的1家发展到10家、50家、100家、200家到如今的300多家。为了保证校区的良好运营,贝乐为校区提供全业务培训,包括管理、教学、市场、服务、销售五大模块,校区老师们通过理论+实践的课程学习,提升教学技能,保证教学质量。



究竟如何打造拥有300家店的机器人品牌?听过演讲之后,有很多人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面对大家提出的各种疑问,杨总一一耐心解答,台下也有了更多地交流。


运用之妙,存乎一心。打破传统教育的枷锁,让创新教育得到突破,落地践行STEM教育,重视学习过程,让机器人教育为孩子的科技未来夯实基础。同时,在企业发展中认定目标、执着行前,不忘初心,始终如一,这些都是让贝乐不断前进的重要原因。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五角场商圈。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以MVP为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 企业文化: 品牌愿景:...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环球网教育盛典:贝乐机器人荣膺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附 环球网独家采访)

    12月10日,由环球网主办的2020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隆重举行。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