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贝乐机器人第61届全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贝乐机器人第61届全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贝乐 时间:2017-07-22 点击数:



贝乐讯

心中有信念,前方有梦想”。为了提高机器人教育行业人员的素质与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业务技能,2017年7月11-22日,来自江苏、江西、浙江、上海、山东等地多家校区的数十位老师及投资人,历经12天的培训学习,终于在贝乐机器人第61届全业务培训”中通过终极考核,全部顺利地拿到了毕业证书。


来张大合影先~


【培训花絮集锦】

学员们认真聆听乐高课程培训

学员在进行学习、演练

接受市场实操培训

专业的业务培训

校区运营服务培训

认真听讲做笔记

十多天的系统培训过后,学员们迎来了终极考核



经过严格、紧张的考核,第61期所有学员都正式拿到了毕业证书,表现优异的学员还拿到了象征荣誉的奖状。


拿到优秀毕业证书学员的合照





今天,我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努力学习;

明天,我们以自信的笑容面对孩子和家长!


小提示

预约贝乐免费体验课,可以回复:宝宝姓名+年龄+联系方式+地址,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培训结束,贝乐机器人祝各位老师:

工作顺利,生活开心,业绩辉煌!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五角场商圈。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以MVP为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 企业文化: 品牌愿景:...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环球网教育盛典:贝乐机器人荣膺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附 环球网独家采访)

    12月10日,由环球网主办的2020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隆重举行。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