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9 BRC,我们来啦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2019 BRC,我们来啦
来源: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123日,

全国各地,

千名勇士,

披星踏月,

翻山越岭,

齐聚上海,

群英争霸,

精彩纷呈。


比赛开始前的签到合影



 

BRC,实力与智力碰撞的绝佳舞台,科技、创新、成长的号角从这里吹响。小勇士们智勇争先,让我们看到了时代的进步,未来的希望。现场近三千名观赛家长与教练为小勇士们加油、打CALL,气氛火爆,来自上海高校的数十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比赛增威助力。

 

 

每个孩子都斗志昂扬,状态良好


 


 

教练在比赛开始前为参赛的小勇士调试机器,交代比赛的注意事项,为每位小勇士加油打气!

 

 

所有比赛队伍在参赛的场馆前合影留念!

比赛的号角即将吹响,

神秘的大奖等你来拿!


2019 BRC盛大开幕





开幕式前,所有的裁判都已在相应的比赛区域列队准备,严阵以待。






胜者的奖牌也排排列好,等待着英雄凯旋!

 


饱含激情与梦想,主持人开场

 


嘉宾代表清华大学徐淑正教授致辞




教练代表杨佳培教练发言



选手代表王灵聆小朋友发言

 

 

最后在四位嘉宾代表的鸣笛声中,2019 BRC正式拉开帷幕!

六大赛项同时开始激烈比拼

本次比赛共设置六大赛项,为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量身定制属于他们自己的比赛,让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我,学习技能。


六大赛项包括:

动物保卫战 x 海洋保卫战 x 土地保卫战

城市保卫战 x 地球保卫战(初级) x 地球保卫战(高级)

比赛现场贝乐机器人的小选手们各显神通,展示了贝乐机器人的教学风采,彰显了贝乐机器人波澜壮阔的气势,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瞬间!

 









荣耀时刻



经过激烈的角逐,贝乐机器人的小选手们更是包揽了六大赛项的多枚奖牌,由BRC组委会总裁判长高俊生先生及全球科创促进基金会中国区主席依莉莉女士分别为六个项目的冠亚季获奖选手颁奖。小编也为获奖的小勇士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在教练的指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荣誉,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其他没有赢得金、银、铜的小选手们也没有沮丧,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是冠军精神属于每一个人,他们在战胜自我的这场战役里赢得了胜利,他们都是最优秀的勇士!小编相信经过这次磨砺,每位小选手都会学会一些未学会的,赢得一些未拥有的,变得更勇敢、更坚强、更聪慧,这才是本次比赛最大的意义!


贝乐机器人祝每位小选手都能在未来科学之路上走的越来越远、越来越好!我们来年再见!


现场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