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体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机构课程 > 小班(上)
机构课程 校内课程 竞赛考级课程 幼儿园校内课程
小班(上)
3-4岁课程

小班上学期《小小管道大设计》系列26节课以“管道”为主题,设计了以迪尔一家主人公的探索经历为故事线索,围绕孩子们生活场景展开的系列情境故事,了解自己(生理和心理),了解生活常识,培养孩子观察能力,建构能力,并能主动积极思考,解决问题。

本系列课程幼儿使用管道套装,“管道”系列在以往的搭建基础上添加了一定的搭建难度,管道积木与基础积木相比没有凸点,连接难度更大,需要使用连接器与基础积木连接,需要很好的手眼协调能力和手部的力量,再比如:局部和整体之间的关系、平衡、稳定、对称、空间关系等技巧,这样可以让幼儿在搭建积木的同时,发展其逻辑思维的能力。鼓励幼儿根据故事的剧情发展将个人想象转变成三维的、具体的形式,通过输入输出的系统模型认识方位和方向的空间关系。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