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课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课程 > 图形化编程机器人课程 > 大班(上)
代码编程机器人课程 图形化编程机器人课程 创意机器人课程 竞赛考级课程
大班(上)
5-6岁课程

大班上学期《爱探索的创想家》这个系列26节主题课程,描述了迪尔一家在生活中主动探索周围社会中的智能仪器及生活中的家用电器对人类的帮助,如“自动雨刮器”是如何实现检测雨滴落下开始工作的,”电梯”是如何运行的。
在这个系列中幼儿将了解智能笔、智能马达、触碰传感器、红外传感器等多种传感器的作用,使用智能硬件积木和编程,控制乐高积木结构作品,幼儿能够通过编程直接控制声、光、作品的变化,控制机械结构运动,打破传统积木的静态堆叠,了解皮筋传递、棘轮棘爪、蜗轮装置、曲柄摇杆机构、曲柄连杆机构和其它知识原理,让孩子能在创作模式中利用简单的图形化编程创造出无数的新颖作品,实现实物化编程学习的目标,有助于提高孩子编程逻辑思维等方面的知识。


上一篇:大班(下) 暂无下一篇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