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贝乐机器人python课程重磅发布 全程亮点一文回顾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贝乐机器人python课程重磅发布 全程亮点一文回顾
来源:官方微信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7日,贝乐机器人“头号玩家 码力全开”的python课程发布会在上海重磅举行。

贝乐创始人&CEO依莉莉女士向来宾介绍了贝乐机器人创立至今12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心得。同时深度剖析今年小机构关店率为50%(搜狐网数据)背后的深层原因和未来的行业趋势。自今年1月以来,钉钉等在线教育APP的用户量激增,字节跳动40亿狂砸教育的背后,作为一家科技教育公司,我们该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教育行业的大洗牌。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所有行业都在“乘风破浪”,贝乐机器人却在这一年里拿到了清华大学的战略投资,期间从开始接触清华大学到最终拿下融资中间经历了16次汇报5次现场评估,贝乐机器人选择专注做好品牌。课程研发团队在理论与实践中反复碰撞,在校区里一次次推演并经过专家组评估直到今天重磅发布新课程。率先走出疫情影响,贝乐机器人做到了。在经历行业变迁的关键时刻,拥有怎样的特质才能在大浪的冲刷中历久弥新?贝乐机器人如何面向未来?依莉莉女士的发言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贝乐将坚持:OMO线上线下融合;以清华和哈工大为依托建立更专业的竞赛、考级和测评体系;持续赋能合作伙伴,建立头部品牌优势,实现持续共赢。成为影响每一个中国家庭的科教公司,贝乐的品牌愿景从未改变。

 

在过去的数月时间里,贝乐的团队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夜兼程,披星戴月,反复打磨,只为了把最适合少儿学习的编程语言带入每一间课堂。他们就是贝乐教研团队,从为什么要学习python课程为切入点,贝乐联合创始人&CTO高俊生先生侃侃而谈。我们都知道人工智能改变了人类的生活,并且和中高考升学直接产生了联系,却未必知道为什么青少年学习编程首选是python语言。

 

作为最受欢迎的计算机语言之一,python语言优雅,明确,简单。而它免费开源的特性也让它魅力无穷。学好python在未来可从事包括游戏设计,网页开发,数据分析,网络爬虫,人工智能,科学计算等多个工种的工作,可谓是“万能语音”。

 

贝乐机器人python课程的优势,首先在于系统性,面向不同年龄阶段和学习阶段的孩子,课程涵盖了从了解程序运行,编写简单语言,解决基本问题的基础阶段,到能够创建服务器数据和Web网页的进阶阶段,再到掌握利用python处理AI常用算法的高阶阶段,帮助孩子系统性的培养编程思维和技能。

其次是科学性,对标美国CSTA K-12标准,知识点基于行业白名单竞赛和考级制定,多学科融合帮助孩子从小培养编程学习兴趣和编程解决问题的能力。

 

现场,高俊生先生详细介绍了作为编程语言是怎样做到多学科融合,学习python不仅仅是学习了一门语言,更是学习了一种思维方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现场计算机演示,现场来宾直观地了解到了十进制转换器的运用,等差数列求和,翻译小工具等。了解了python的功能强大,在座嘉宾对python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那么,好的课程同样需要好老师作为“搬运工”,把优秀的课程搬运到每一间教室中去。贝乐机器人的双师课堂具有的以下几个特点,能够为教师的授课打下坚实的基础:名师资源实现最大化共享,知识点讲解标准化,降低线下老师的备课及上课压力,弱化线下老师的知识背景要求。

贝乐机器人的课程研发团队来自清华哈工大等国内外知名学府,课程具有科学性,教案研发原则尊崇“系统性”“科学性”“创意趣味”和“与时俱进”的特点,紧贴《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义务教育小学科学标准》等,作为行业内中坚力量,贝乐始终秉承着细致打磨,反复推敲,将最好科技教育带给每一个中国家庭的目标一路向前。 

除了关注科教行业,贝乐也乐于公益事业,国家发展壮大的同时有这样一个被忽视群体受到了贝乐的关注,他们就是山区里的留守儿童,因为环境原因他们没办法得到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学习环境,但是他们同样怀揣对未来的梦想,前行的道路上,贝乐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帮助。现场,贝乐创始人&CEO依莉莉女士,贝乐联合创始人&CTO高俊生先生以及与会嘉宾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会上海代表丁二华先生一同开启“同步世界,未来可期”——贝乐 x 清华哈工大科教助贫公益活动。做有温度的教育,将科技教育真正联结到每一个家庭。

国家的发展离不开科教事业的推动,而推动科教事业则是每一个少儿科技教育公司的使命。尽管发布会落下帷幕,不会落幕的是贝乐机器人专注教育,专研课程的初心。在不久的将来,贝乐机器人还将推出sctatch3.0课程教案和乐高5.0课程教案,课程不断更新迭代,成为行业标杆必将再度受到瞩目。

 



  •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简介 贝乐机器人,隶属上海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五角场商圈。专注于2.5—16岁儿童的体验式科技教育,以MVP为思想,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机器人教育项目。 企业文化: 品牌愿景:...

    ______
    UPDATE:2021.04.13MORE >
  • 环球网教育盛典:贝乐机器人荣膺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附 环球网独家采访)

    12月10日,由环球网主办的2020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隆重举行。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

    ______
    UPDATE:2021.02.23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