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机器人教育,贝乐第七届新教师比武大会圆满结束
热点新闻 公司新闻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机器人教育,贝乐第七届新教师比武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贝乐机器人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贝乐讯


搭建教师成长平台,开阔新教师眼界,提升教学质量。2018年5月29日,贝乐机器人直营部主办了“第七届新教师比武暨优秀教师分享会”,以赛促教,交流分享,共同进步,大会圆满成功。现场评委的专业点评、老教师的精彩分享,让新教师收获颇丰。



会值春夏之交,会议现场既有春的新生勃发,又有夏的激情火热。新教师志在开阔眼界,找出不足,提升优势。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教案,用不同的方式,各自演绎IBES教学模式,内容丰富精彩。现场经过互听课程、评委的专业点评,每个人都是获益匪浅。



贝乐教研总监李泽鹏老师与直营总监高福德老师为老师们的精彩表现作现场点评


比武大会志在共同提升,让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为了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机器人教育,一向以高品质、高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贝乐机器人,在本次新教师比武大赛中,还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就教学实践中的心得进行现场分享,彼此获益良多。

1



姚玉华老师   新江湾校区

姚玉华老师非常擅长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续费率一直在直营教师中保持着很高的水平。

2



卢鹏程老师   新江湾校区

卢鹏程老师从学龄前到学龄后的课程都得心应手,授课年龄覆盖面广。现场由他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课堂管理课程。

3




顾新宇老师   宝山校区

顾新宇老师是一位参与度高目标感强的教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搭建的课程。



比拼、评选、收获


经过一番角逐,新教师比武大会决出前三甲


冠军

牡丹江路校区

沈张凯老师

亚军

宝山校区

张炯老师

季军

杨高校区

薛翠老师


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

不历对比,终不知己之不足

不经砥砺,总不得快步成长



恭喜各位老师

比赛中得到提升

分享中收获经验

在以后的教学中

再接再厉,学以致用

上好每一堂课